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加速推进
2016-10-15 21:00

近日,总投资4600万元的乾潭镇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正在加速推进中。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包括子胥路至绿道桥头连接线1.42公里道路拓宽、配套管网埋设工程;二期包括道路沿线景观提升,建设长1.42公里、宽12米的绿化带。乾潭镇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是乾潭镇小城市培育“抓两头、促中间”战略的重要节点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乾潭镇胥溪河道沿线的环境品位,带动该镇全域旅游基础设施的整体提升,并促进集镇南部区块综合开发和利用。

目前,项目已完成征地18亩、签订征迁协议4户,9月中旬正式动工建设,路基填方500米,一期道路工程预计2017年3月份完工,二期工程预计2017年底完成。(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