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
2016-11-02 15:10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1月2日,乾潭镇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传达全市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重点部署镇“两代表一委员”推选工作,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市两代表一委员、镇人大代表、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前一阶段乾潭镇平稳有序,圆满顺利完成了党代表选举工作,围绕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挺纪在前,要坚持党的领导,正确应对组织挑选;要坚持组织主导把关,提高代表委员人选质量;要发挥人民主体作用,依法保证选民选举权;要严格资格审查办法,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要严把标准规范程序,确保提名推荐严格规范。

会议重点强调了换届选举十条底线、六种情形、五个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两起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片,要求与会人员以两案为镜,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正本清源,确保整个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善始善终。

会议还就下一步乾潭镇“两代表一委员”推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