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26 13:54

12月25日,乾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97名人大代表和9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镇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6年政府实事工程建设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乾潭镇人大主席1人、副主席2人、镇长1人、副镇长4人。

过去五年,是乾潭镇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镇两级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乾潭镇紧紧抓住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齐心协力保稳定,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未来五年,是乾潭全面建成“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决胜阶段。做好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乾潭小城市培育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共同创造全镇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对于确保我镇在全市率先迈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使全镇人民率先分享美丽乾潭建设成果,享受美好生活的意义重大。(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