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明画院走进幸福村
2017-01-12 16:18

1月12日,由民进省委会主办,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开明画院联合承办的《开明画院艺术家 “春联万家”走进建德幸福村》公益活动在乾潭镇幸福村的文化礼堂举行。一大早,文化礼堂里来了20多位民进开明书院的热心书画家,他们有来自中国美院的教授、西泠印社的书画家以及浙江、杭州、建德开明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为幸福村村民们泼墨挥毫、迎春送福。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把书画家们围得水泄不通。书画家们不辞辛劳、奋笔疾书,一张张洋溢着喜气的“福”字,一幅幅承载着祝福的春联,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赞叹,一个个喜笑颜开的居民,把寒风凛冽的冬日渲染得暖意融融。

本次活动现场送出春联100余幅,“福”字200多个,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幸福村书记徐益民代表村民们对民进组织和书画家们走进幸福村开展公益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