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走进“低小散” 排查“三合一”
2017-01-13 14:45

为了保证企业消防安全,让全镇人民能安心安全地度过冬季,1月10日下午,乾潭镇消安办工作人员走进集镇“低小散”企业,重点检查“三合一”场所。

“三合一”场所是指将人员住宿场所与加工、生产、仓储、经营等场所在同一建筑内混合设置,这类场所大多可燃物多,住宿场所和加工、生产、仓储、经营等场所没有严格的防火分隔,消防设施不健全,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群死群伤,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相当大的危害。

经过为期两天的摸底调查,在集镇区域共排查有7家“三合一”场所,消安办对这类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将在下一步联合公安、城管、工商、环保等部门开展行动,督促企业整改。(通讯员 赖一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