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17-01-25 11:18

年关将至、人流集聚,环境整治压力随之加大。乾潭镇党委牢牢抓住春节这一环境整治重要节点,号召广大党员当好环境整治的排头兵。

近日,马鞍岭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50余人,走街串巷,开展“齐心整治、喜迎新年”活动。活动开始前,镇组织委员对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做好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一要亮明身份,积极参与;二要榜样示范、带头先行;三要善于监督,敢于亮剑。

活动中,志愿者们看见车辆乱停乱放,就劝阻驾驶员文明停车;看见背街小巷、楼道卫生脏乱差,就立刻进行清扫;看见蜂窝煤,就耐心地劝解居民树立低碳生活观念;看见菜场附近乱摆乱放的小贩,就上前进行劝说他们有序摆放。

该镇党委将继续围绕 “建德第一、杭州示范、浙江一流” 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上下齐心、奋战到底,为彰显乾潭山水无限魅力,构建幸福乾潭宜居、宜业、宜游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雷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