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党员“先锋行动”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1-26 08:49

为在全镇上下形成党员示范引领、群众积极参与、共建美丽乾潭的生动局面,1月25日,乾潭镇再次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本次集中行动的主体主要来自机关、驻镇部门、村(社)党员干部,共计180余人。党员“先锋队”在10名街长的带领下,分头开展街面整治行动。

在大畈村村委会门口,市委书记童定干、副市长张早林带领相关部门亲切慰问了参与整治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工作进度,对乾潭镇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乾潭镇街面整洁、有序,对乾潭环境整治工作充满信心,同时指出,乾潭镇整治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是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的成果,并要求乾潭镇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目前,乾潭镇通过开展党员干部“环境整治,从我做起”大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乾潭村党员带头开展“先锋承诺”,对拒不作出承诺、拒不拆除违建、不配合环境综合整治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党纪处分或组织处理;结合“街长制”,村(社)党员带头包干责任区块,认领责任区块,配合做好街长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利用“固定活动日”,组织村(社)党员到一线参与整治工作,到现场解决整治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确保一线整治有党员、难题破解见党员;马鞍岭社区建立了环境整治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定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活动,实现党员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常态化。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