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借势借力,加强流动人口宣传管理
2017-02-07 11:04

近日,一年一度的“乾潭镇春季人才招聘会”在嘉百乐超市前举行,乾潭镇多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提供几百个岗位,吸引不少应聘者前来咨询、应聘,现场人声鼎沸,好不热闹。乾潭镇作为工业大镇,每年来此地上班的外来流动人口有很多,人口频繁流动,这也给乾潭镇的流动人口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乾潭镇计生协借助此次招聘会,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主要是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健康知识资料、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现场解答计生相关政策。仅一上午时间,发放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达300多份,广受好评。同时与各相关企业达成一致,由企业提供外来务工人员相关资料,镇计生协完成流动人口管理相关工作,动态掌握流动人口的最新信息,提高流动人口管理的准确率。

通讯员 程思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