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拾金不昧 弘扬两学一做新风尚
2017-02-10 15:03

2月9日,洪涛吃过晚饭外出散步时,捡到人民币1万元,他并没有据为己有,而是在原地长时间等待失主,直到完璧归赵。

洪涛是乾潭镇马鞍岭社区的一名党员,他平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服务,践行党员实践活动。2月9日傍晚,洪涛途经某餐馆门口时,无意间踢到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皮筋扎好的一叠钱。他心想失主丢钱必定很焦急,会回来找的。于是,他就在原地等待失主。天色渐暗,气温渐低,他在瑟瑟寒风中一等就是两小时,直到看见失主一路寻来。拿着失而复得的1万元现金,失主非常感动,当即拿出其中的2000元表示感谢,可是洪涛婉言谢绝了。

洪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含,他用自身的善行义举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大家知道他拾金不昧的事迹后纷纷称赞他思想素质高,值得大家学习。(通讯员 雷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