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学第一天 乾潭镇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7-02-13 17:01

为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2月12日至13日,乾潭镇在各校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辖区7所学校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

此次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住宿楼等建筑物及消防设备、用电线路等问题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校安全意识较高,比如乾潭初中建立了微型消防站,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教育第一课”组织孩子们进行消防演练等。

但是有些学校仍然存在相应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能够立整立改的问题要求校方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不能立改的问题带回镇里联合多部门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落实,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还对学校周边小卖部的食品卫生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校车运行情况进行调查,发现存在部分校车跟车员安全意识不够强等问题,检查组将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客运中心责令限期整改。(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