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入城口环境综合整治
2017-02-15 10:06

新年伊始,乾潭镇以“二月突破”为军令,拉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者征迁拆违工作。2月13日上午8时,在镇城建办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大型挖机的铁臂向一间违建墙体“砸”去,随着6幢违建附房的应声倒地,入城口的发展空间得以“清”出。

入城口环境展现了城镇的“第一印象”和精神风貌。大畈村麻车桥为乾潭镇西入城口,该区块房屋参差排列、低矮破旧的附房影响视野美丽和谐,成为乾潭小城市建设中的瑕疵。根据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计划,征迁拆违组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麻车桥附房进行逐户核查,在掌握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讲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政策、发展利害,消除农户抵触情绪,争取理解与支持。

集中整治当天,乾潭镇共有机关干部、城管中队、拆迁队160余人参加,分为宣传劝导组、房屋拆除组、3个警戒组、检查督导组、后勤保障组,拆除建筑面积400余平方米。

下一步,大畈新村区块、大畈老街区块和马鞍路区块,预计将拆除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空间。目前,高速连接线两侧绿化、泷江路、旅游码头项目正加速推进,附小南路、华海路、体育路延伸及东干渠立面改造、北入城口改造等即将启动。(通讯员 陈芳 吴飞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