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狠抓五水共治运维,完善制度、注重实效
2017-03-02 10:01

“我们的运维工作站就快建成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工作了”,满脸汗水的小骆看着自己的工作站激动地说到。

乾潭镇人多地广,地形复杂。污水处理终端池已投入使用的有96个,在建的有4个,数量庞大,运维工作充满了困难。为响应市五水办狠抓运维工作,提高运维质量的要求,乾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卫军在与运维公司的会议上强调,要不惜一切代价的保障好运维工作的进行。落实好乡镇运维工作站的问题,让运维人员有地方办公。同时,落实专款专用问题,让工作人员在资金上没有后顾之忧。

为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持续运行,推进“美丽建德”建设,我镇运维办制定了以下三个举措:

一、加大乡镇日常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规范整改,并追究责任。

二、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召开协调会议,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三、开展多种形式宣传,逐步提高群众运维管理意识。

(通讯员 高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