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清洁乡村任重道远,镇农办砥砺前行
2017-03-03 15:16

乾潭镇行政区域面积389平方公里,辖24个行政村、1个社区,清洁乡村工作面临人员紧缺、监管难度大的窘境。面对这样的难题,乾潭镇农办并未退缩,而是迎难而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在清洁乡村工作会议上提出,农办各科室干部要“倾巢出动”,不能仅仅依靠负责清洁乡村这一项目的同志。同时,对发现的“脏乱差”问题要随时随地汇报,并要求各村及时解决,不容拖拉。

结合乾潭镇清洁乡村工作的实情,乾潭镇农办制定了四项措施:一是各科室干部按照镇党委分工,对各自所联行政村进行实地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责任到人;二是对清洁难度大的行政村可由各村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外包的方式,由第三方进行清洁工作;三是要及时“回头看”,对前期解决的问题不能忽视,要定期、随机对以往发现的问题进行检查,防止“脏乱差”现象死灰复燃;四是加强清洁乡村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自觉维护村庄整洁的意识。(通讯员 高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