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马鞍岭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启学雷锋示范月活动
2017-03-06 10:10

3月3日,马鞍岭社区、乾潭卫生院、乾潭高速公路等三家单位联合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召开了“学雷锋、做示范”动员大会,由此开启了以“学雷锋事迹,走雷锋道路,创雷锋业绩,做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闪闪发光”为主题的学雷锋示范月活动。

会后,志愿者们带着自购的水果、面包等慰问品,第一时间开展了敬老慰问,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年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年人洗脸。卫生院的党员们更是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你们能来看我,陪我说说话,真让我开心啊。”年近八十的孤寡老人刘大伯说。

“虽然我们简单的几句问候并不能给老人们的生活带来实质性的改变。但我想,他们需要的只是陪伴,如果社会能给予他们一些关注,他们就会感到满足。”志愿者小张说。(通讯员 席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