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这个“三八”别样精彩
2017-03-09 09:46

为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乾潭镇妇联组织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选树一批巾帼模范;开展一系列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一批困难妇女。

镇妇联通过开设“发现身边之美”微信专栏,加大巾帼模范宣传,引导全镇姐妹学习“最美”榜样,弘扬“最美”能量。下梓村妇女主任柯刚萍办“村晚”、评“最美”,力促文明新风进万家;胥江村妇女主任金国君发动全村开展堆柴火比赛,积极打造“美丽庭院”示范区;“知心姐姐”王锦云连续5年资助青海希望小学,是乾潭女企业家回馈社会的良好典范;90后海归女孩张圆,从海外代购做到跨境电商,是乾潭青年女性创业样板。

全镇25个村(社)均发动女党员、女代表投身环境整治,为乾潭实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德第一、杭州示范、浙江一流”目标努力。她们身着红衣,或在街头进行文明劝导、或在河边开展劣V类水整治、或帮助邻里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她们就是乾潭最靓丽的风景。

郑大妈今年97岁,丈夫离世多年,18年前因患白内障导致双眼失明,生活不能自理。牌楼村组织姐妹向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谢谢了,这么多年都想着我,有你们这帮姐妹在真好!”郑大妈激动地说。(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