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子胥学堂”开讲啦
2017-03-13 13:49

近日,乾潭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商会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正式拉开了“子胥学堂”开讲序幕。

据悉,为构建两新组织交流平台,规范两新组织管理,乾潭镇党委于去年建成占地约800平方米的商会党群服务中心,并先后完善了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管理、党员发展、两新组织党员培训、社情民意收集等功能,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子胥学堂”便是商会党群服务中心的主平台。

“子胥学堂”第一课上,镇组织线传达了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了党员发展流程、主干系统使用方法等业务知识,而后组织委员封菊珍对两新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党员管理。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每月固定活动,严格先锋指数考评和刷卡签到,积极推动党员在推动乾潭社会发展中带头建功。二要丰富组织生活。要借助商会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加强兄弟单位之前的交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党员参与热情。三要提升业务水平。作为主管两新组织工作的负责人,只有先人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才能让所在党组织充满活力。(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