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不”精准布局 确保干净换届
2017-03-25 15:00

3月25日就是乾潭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日子。今日,乾潭镇政府所有党员干部对各自联系的换届选举会场进行最后的布置,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选民投上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镇党委书记强调:布置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各工作人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选票数量核对、人员引导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不留死角,抵制贿选。乾潭镇联村领导及干部兵分几路,前往各村落的小卖店,对近段时间各店家的烟酒类等敏感消费品的销售趋向进行详细了解,细致的排查嫌疑情况,并结合镇纪委力量迅速疏导,及时化解贿选难题,确保选举环境风清气正。

不遑暇食,指导现场。镇领导马不停蹄地对24个村及社区的布置情况进行实地指导,确保会场设置符合程序。

不折不扣,完善细节。在镇村干部的配合下,每一处展板,每一张桌椅,每一瓶饮用水都用心摆设。每一块横幅,每一张桌签,每一处提示都精心布置。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