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完成
2017-03-27 09:58

3月25日,乾潭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完成,本次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过程中,乾潭镇始终贯彻“严守纪律、把关程序、精准实现”为总体要求,选优配强班子,确保新一届干出满意业绩,真正实现“四个好”。

一是选风选纪执行好。镇村干部结合“住进访”确保《换届提醒卡》发放到户,结合广场显示屏、横幅、微信等媒界全方位、无死角宣传,确保换届纪律知晓100%。发动“两代表一委员”与各村(社区)德高望重党员共同组成选风选纪巡查队,不分昼夜、深入一线树清风、扬正气,确保无拉票贿选等妨碍选举的不法现象发生。

二是组织意图贯彻好。换届中无“五不能、六不宜”人员参选,也无人员飞票,王岩、牌楼、后山、施家等选情复杂村均实现一次选举成功。此次选举共产生108名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其中30岁左右委员22名,实现职数4人以上的党组织班子确保一名30周岁左右委员的既定目标。选举产生的25名书记中,新进书记6名,最年轻书记34周岁,完成35周岁以下书记1名的目标。

三是班子结构搭配好。新组班子年龄结构大幅优化,108名新任委员平均年龄43.5周岁。文化水平较上届有了显著提高 ,本科学历6名、大专学历22名、高中学历53名。

四是带富能力提升好。新组班子中,企业家11名,个体户6名,具有强烈的创业创新意识与带头致富能力,是乾潭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