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紧锣密鼓吹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号角
2017-03-29 14:24

3月28日上午8点30分,乾潭镇党委、政府召开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紧锣密鼓布置下一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报账员以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再次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要求,重点强调“九严禁”“十不准”“六个一律”,以及换届选举工作中三个“跟进”,教育引导跟进、日常巡查跟进、线索核查跟进,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

该镇党委书记对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肯定,并对本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该镇党委书记强调,本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要重点围绕“四个把握”来开展,即把握好“三个重要指标”、把握好“三个时间点”、把握好“三个关键点”、把握好“三个细节”。要紧紧围绕“选优配强班子、换届风清气正”要求,切实加强党组织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选举纪律氛围,发挥村级巡查组作用,准确把握好选情动态,坚决执行好换届选举纪律要求,依法依规,按照程序走好每一步,确保本次换届选举一举成功,选出最优最强的干部,争当美丽乾潭建设的“领头雁”。

接下来,民政线分管领导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后,各村、社区立即召开两委会,“早考虑,早准备,早落实”,积极布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内容。(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