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牌楼村“旱改水”项目开工建设
2017-04-17 15:58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的增加,人地矛盾日益凸显,为解决因耕地数量减少和质量下降引起的社会影响,乾潭镇提出旱改水项目,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在乾潭镇牌楼村所属旱地进行旱地改水田工程。

目前,牌楼村毛园垄旱改水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建设完工,牌楼村龙庄旱改水工程也已申报成功,预计4月底开工建设。

据悉,乾潭镇牌楼村旱改水项目总投资434万元,项目总旱地改水田面积10.6公顷,项目区现状属旱地,气候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优越的气候条件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有利于农作物的生长。乾潭镇牌楼村“旱改水”项目开工建设为全市旱地改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板,将进一步促进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汪燕萍 钱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