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加大力度,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2017-04-26 10:13

4月24日晚,乾潭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布置会议,要求立即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该镇镇长对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针对该镇22日的火灾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刻不容缓,必须从严从细,狠抓落实。各部门应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严格排查“四房”和三个重点区域,即厂房、出租房、小作坊、危旧房,以及危化品企业、学校、在建工程。

会议强调,厂房排查重点抓住“三必”,即违建必拆,锅炉液化气必查,排污必管。出租房整治提出“四严禁一杜绝”:严禁收容不明身份人员,严禁私拉电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楼道内停放电瓶车,杜绝群租房,并要求配置消防“四小件”(一瓶小型干粉灭火器、一根保险绳、一只手电筒及一个简易防烟面罩)和烟感器等。(通讯员 赖一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