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促进家庭健康 共筑家庭幸福
2017-05-11 19:38

“林妹妹,我们去登记领证吧。”“不行不行,你们是三代以内的近亲,不能结婚!”在计生专家看来,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是不能修成正果的。昨日下午,一场蕴含卫计小知识的文艺演出在乾潭镇幸福村拉开帷幕。

为纪念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和5月29日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市卫计局、计生协会和乾潭镇联合举办了文艺汇演,来自乾潭镇、大同镇、新安江街道、三都镇的表演团队参加了演出。戏剧小品、快板说唱……计生小知识被编排成了一档档有趣的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计划生育知识竞答在互动中再一次进行了科普教育。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观众们的热情不减,连夸演员们演得好。

据悉,今年我市各乡镇(街道)将成立镇级卫计服务队,每月定期开展卫计服务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卫计服务队授旗仪式,发放了各类科普资料。(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