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福利院消防应急演练
2017-05-12 09:51

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乾潭镇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老人逃生自救能力,5月10日下午,乾潭镇消防中队联合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前,消防官兵详细了解了镇福利院和养老公寓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消防水池及消防通道等运行情况,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做了现场培训。

演练在消防中队长的统一指挥下,模拟福利院住宿楼一房间起火,有人员被困,福利院工作人员迅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配合消防官兵紧急疏散抢救五保老人,消防中队出动消防车一辆、消防官兵八人,安全疏散人员,抢救被困伤员,扑灭起火点。

通过此次实地演练,增强了乾潭镇社会福利院和养老公寓安全管理能力,大大提高了福利院工作人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老人逃生自救能力。(通讯员 赖一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