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做巾帼志愿者,创造美好新生活
2017-05-18 16:54

5月18日,乾潭镇马鞍岭社区“草根”巾帼志愿队,前往敬老院为老爷爷老奶奶们包饺子。

志愿队一大早就来到了乾潭敬老院,陪老人聊天,包起了饺子。笑声让整个敬老院变得非常有生机。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爷爷奶奶面着,当看着爷爷奶奶们高兴的吃着饺子,当爷爷奶奶们竖起大拇指说太好吃时,这群美女们也笑了,说一切都值了。

这支队伍喜欢把自己叫做“草根”,因为她们觉得在做好事面前就该如“野草”般精神。她们当中有的是白领,有的是家庭主妇,有的是普通的上班族,因为“爱心”走在了一起,简单,低调,热爱身边的每个人,帮助身边每个人,热心的做着各种志愿者活动。虽平凡却具有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意志力。烈日寒冬、寒来暑往,热情奉献,将志愿服务活动的春风吹遍乾潭镇的各个角落。正如队伍中胡大姐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社区志愿活动需要我们,我们不管多忙都会来,因为我们喜欢帮助别人。”

(通讯员 席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