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积极传达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27 11:16

5月26日晚,乾潭镇召开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镇干部及消防大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长朱欢提出的十大要求,并结合乾潭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要从实现“四个率先突破”下文章,要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努力在创新驱动上率先突破。要坚定不移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在改革攻坚上率先突破。要坚定不移加快城市国际化,努力在深化开放合作上率先突破。要坚定不移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努力在协同发展上率先突破。同时要在“三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和期待,机遇和竞争,优势和短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

会议要求乾潭镇干部要做到:一是努力完成半年目标任务实现半年红,坚决实现全年红。二是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必须实现既定目标“建德示范,杭州领先,全省一流”。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是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陆上青 )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