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关爱流动人口 传播健康知识
2017-05-27 16:58

近日,由建德市和乾潭镇计生协共同举办的“流动人口健康知识讲座”在乾潭镇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讲座邀请了建德市疾控中心的李老师进行授课,同时镇计生协会为大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计生知识相关资料、避孕用具和小礼品。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保护好我们身体的‘零件’”,李老师对我们身体的九个重要器官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九个器官的注意事项和保护建议,讲座上和学员的问答互动也不断活跃气氛。最后,李老师总结了此次讲座的内容,心脏怕咸、胃怕寒、肾脏怕肉、肝怕胖、血管怕激、肠道怕忍、肺怕烟、眼怕累、耳怕冷,在总结过程中和学员互动,也加深了学员对健康知识的了解。

此次课程共有100余人参与,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计生知识资料300余份,计生避孕药具100余份。(通讯员 程思思)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