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第五期“新安夜学”——“德文化”专题讲座
2017-06-07 16:43

6月6日晚,乾潭镇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蒋建军做《唱响“建功立德”主旋律,全面推进美丽建德建设》专题讲座,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驻镇各部门、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安夜学暨德文化专题讲座。

蒋建军老师从“为什么要开展德文化”开讲,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建德“建功立德—德文化”的传统历史,以及历史演变,文化传承至今的现代道德观,强调德文化传统与建德这块土地有着不解之缘,是建德人民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之后,蒋老师围绕着“怎样开展德文化”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德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及培育德文化的重要意义。他生动的语言、详细的案例描述,迎来了在场听课镇村干部的阵阵掌声。

此次“德文化”专题讲座让大家获益匪浅,对“德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乾潭镇还将继续开展此类讲座,将“德文化”与“新安夜学”“子胥学堂”相结合,大力宣传弘扬“德文化”。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