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7-06-14 16:56

6月14日上午,乾潭镇综治办、司法所牵手乾潭女知联,走进乾潭二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通过展示禁毒、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法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一张张生动的图片,简明的文字,现场实物展示,工作人员清晰的解说,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毒品、邪教危害的认识,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和法律知识,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和禁毒斗争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学习,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毒品、邪教离我们并不遥远,并在“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争做小小禁毒宣传员”的横幅上进行了集体签名。随后,综治办和女知联共同为困难学生、留守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