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社厅仲裁院院长走访乾潭镇重点企业
2017-06-16 14:52

6月14日上午,省人社厅仲裁院院长吴正一行在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乾潭镇人大副主席以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乾潭镇重点企业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的用工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现状,公司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调研过程中,吴院长对企业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企业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扬成绩,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吴院长指出,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要为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完善社保工作,做到职称与工资挂钩,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要加强人才的培养,积极与工业技校合作,留住本地人才。

(通讯员 周久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