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民禁毒从识毒防毒开始
2017-06-23 17:24

为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社会效应的进一步延伸,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倡导全民参与,乾潭镇根据不同受众,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6月23日上午,乾潭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再次牵手镇妇联走上街头,来到乾潭镇嘉百乐超市门口,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禁毒法律、识毒防毒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现场答疑和有奖问卷的形式展开,过往群众积极参与。一位买菜的大妈提着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和奖品跟工作人员说:“我们老百姓只知道‘鸦片’这种在电视里经常看到的毒品,不知道毒品种类这么多。今天通过现场观看学习和答题,知道了好多禁毒法律和识毒防毒知识,还有奖品拿,这种更接近老百姓的禁毒教育形式以后要多搞搞。”

禁毒本就是一场全民战争,全民参与才能全民受教育,通过倡导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常态化多样化的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的意识,才能自觉远离毒品。

(通讯员 黄正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