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汛抗洪,持续奋战,尽显乾潭铁军风采!

乾潭镇“德文化”系列(七)

防汛抗洪,持续奋战,尽显乾潭铁军风采!

 

6月23日,乾潭镇迎来梅汛期的第二轮强降雨,镇党委、政府当即决定,全体干部连续三天值班驻镇,下村防汛,确保我镇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危旧房等隐患万无一失。

 

各村(社区)在联村干部带领下,在做好24小时防汛值班的同时,对各隐患点进行巡查,镇纪委分组对各村防汛值守情况进行督察。镇村干部万众一心,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勇当抗汛排头兵,奋战到天明。

6月23日晚11点,周友红副书记通过市防汛办与我镇视频连线通话,了解汛情,强调病危水库巡查,地质灾害点预防,危旧房群众转移等工作,王百金书记反馈我镇汛情,确保全镇干部奋斗在防汛值守第一线。

6月24日,童定干书记、张早林副市长到我镇检查苏塘水库并督察防汛工作,对我镇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在市防汛指挥部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童定干书记要求全市上下当前以防汛为中心工作,核心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不怕十防九空、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劳民伤财、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精神作好当前各项防汛工作。特别是要确保地质灾害点、城乡危旧房、病险山塘水库等薄弱环节安全,危险区域群众要全部撤离转移到位。各级防汛责任人进岗到位,切实履行各自职责。

雨还未停歇,乌云还未散去,我们要紧绷心弦,一刻都不能放松,履行好“五加二,白加黑”的防汛应急预案,冲杀在防汛抗洪的第一线,展现乾潭铁军的风采。

通讯员 叶威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