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2017-07-03 09:53

6月30日,乾潭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该镇机关全体党员,驻镇部门、“两新”党组织以及各村(社)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号召全镇共产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战略定力,投身发展实践,在深入推进“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新征程中再创光辉业绩。国歌音乐声响起时,现场500余名党员全体起立合唱。接着,该镇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乾潭镇党委对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5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乾潭镇党委书记对建党历史、中国目前的社会现状做了清晰的剖析,对乾潭镇产业发展历程做了详尽的分析也对企业的发展转型升级提出了宝贵建议。实现乾潭远大目标必将面临更多挑战、肩负更多重担,配套更高标准,而高标准的实现需要高要求的指引,该镇党委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实现乾潭远大目标,必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实现乾潭远大目标,必须扛牢使命,打造一支勇于担当的乾潭铁军;实现乾潭远大目标,必须挺纪在前,始终保持政令畅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实现乾潭远大目标,必须团结奋进,永远保持激情奔放,永远年轻的创业氛围。

乾潭镇的奋斗历程,既波澜壮阔,又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把乾潭建设成为“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