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读红色经典、说身边故事”演讲比赛
2017-07-06 16:2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鼓励广大党员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7月6日上午,乾潭镇党委组织开展以“读红色经典、说身边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镇25个单位的代表参加比赛。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一篇篇声情并茂、富有内涵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一个个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优秀党员形象,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来自马鞍岭社区的选手,道出了八十岁困难党员帮助留守儿童的真实事例,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来自邵家村党总支的选手,以抗洪抢险中的所见所为所感,号召广大党员困难面前靠前站,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来自乾潭村党委的选手,分享了其父从一名抗美援越的战士到发挥余热播撒红色种子的故事。

党的历史不能遗忘,红色精神要被传扬。此次演讲比赛对于提高党性修养、增进互动交流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镇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在实处。”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