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幸福村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7-07-31 16:00

7月30日上午,幸福村在村文化礼堂召开了“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幸福村两委干部、全村退伍军人共35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点整,全体到会人员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阅兵典礼。

幸福村党委书记代表村两委给全村退伍军人予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幸福村新农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幸福村近年来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该村党委书记表示,幸福村的退伍军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体现了军人的优良品质。希望全村的队伍军人可以做到,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找准人生目标,树立在村各个建设岗位上再立新功的雄心;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和服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军人形象的恒心。结合当前村工作形势和任务,村准备组建一支为村民服务的“特勤志愿者服务队伍”,希望年轻的退伍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座谈会上,30余多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谈感想、提建议、展望未来,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对村新农村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续保持军人优良品质,扎实工作,决不辜负村两委期望,为村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周淳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