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
2017-08-22 15:21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据省委宣传部《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百个微征集、百场微宣讲系列活动要求。

乾潭镇党委积极响应号召,于8月21日晚,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进行宣讲解读。

此次微宣讲比赛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四个奖项。接下来,这些获奖得主将走进各村(社),将微宣讲带进各村(社),更好地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和教育相结合,切实发挥微宣讲活动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作用。

本次微宣讲比赛,更好地宣传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