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成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2017-08-24 16:29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文,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我市乾潭镇被授予“国家卫生乡镇”荣誉称号,该镇成为我市第一个成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乡镇。

“国家卫生乡镇”是乡镇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乾潭镇自启动创建全国卫生乡镇以来,全面改善民生,整治优化各方面环境,提高医疗健康水平,老百姓的生活环境、生活质量、医疗保健水平等有了较大提升。

据了解,2016年底,我市已经实现杭州市卫生乡镇全覆盖,成功创建省级卫生乡镇11个,占乡镇总数的62%以上。2018年底前,下涯、杨村桥、大同、李家4个乡镇将争取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同时全面启动梅城、寿昌、大洋、大慈岩、更楼5个乡镇(街道)争创“国家卫生乡镇(街道)”工作,确保到2019年底前实现“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比例达到20%的目标。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