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各村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5:24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乾潭镇25村(社区)的各党组织分别在各地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他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报告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开幕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准确判断分析,对中国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美好愿景。

各村收看十九大直播

在昔日偏僻的小山村下梓村,农民们在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激情高涨,聚集在新建成的美好乡村文化广场上,敲起欢庆的锣鼓,跳起欢快的舞蹈,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该村书记说,这些年各项惠农强农政策出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十九大在民生方面又有了新政策,对农民的扶持力度加大了,作为老百姓,干劲更足了,以后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下梓村村民舞龙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镇机关、学校、医院、社区共设收看点8个,并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乾潭一小的部分师生在会堂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引导广大教师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乾潭中心卫生院在单位会议室组织广大医务人员统一收看十九大盛况,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乾潭镇派出所、梓洲马岭党员交通劝导岗亭也都积极观看直播。开幕式结束后,各村支部还纷纷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乾潭镇机关、学校、医院、企业、派出所等单位收看十九大直播

乾潭镇党委书记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表示:展望未来,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自信美好。全镇基层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的投入到乾潭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事业中去,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拼搏。

(通讯员 辛加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