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科创园开园庆典成功举行
2017-11-14 15:59

近日,由乾潭镇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乾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建德(乾潭)科创园正式开园。

建德(乾潭)科创园是集知识产权、网络技术、电商运营、企业管理咨询、工商财税服务等为一体的电商服务平台,目前已引进注册企业359家,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预计明年引进企业总计1000家,销售额达到2亿元以上。该平台通过融合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加快吸引优质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推动创新创业资源的集聚,为乾潭镇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

乾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建德(乾潭)科创园的建成,是该镇优化资源配置,营造活力的创业环境,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是该镇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乾潭镇经济从此将书写新的篇章,跨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乾潭镇党委政府将全力配合科创园工作,为创业创新打造坚实的基础支撑。

建德(乾潭)科创园的建成,将有力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意味着乾潭镇产业发展进入新的历程,标志着又一个创新产业高地的孕育崛起,必将在创新创业之路上取得瞩目成就。

(通讯员 周久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