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第三十一届万乐节开幕式圆满收官
2017-12-03 16:42

12月2日晚,乾潭镇第三十一届万乐节开幕式在镇文化中心拉开序幕,会上,十佳优秀人才、十佳孝顺儿女系列“最美”人物受到表彰。

长达2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演出的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乐器演奏、歌伴舞、黄梅戏等,参加演出的演员们热情十足,活力四射,以最饱满的激情来歌颂和宣扬党的好政策,展现自己身边的新生活、新事物、新心情,为现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

乾潭镇第三十一届万乐节本着“经济搭台、文化唱响”的宗旨,结合本土文化将各种文体活动穿插于整个万乐节活动当中,同时,大力宣扬“竭节尽忠扶功业,开放创新立潮头”的乾潭精神,深度挖掘农村优秀本土文化,打造地域特色文化品牌,激发民间团队发展活力,推动文体事业、产业繁荣发展,鼓励乾潭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最美乾潭人,共建最美小城镇。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