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扎实做好“三个务求”,全力推进“双拆工作”
2017-12-26 16:38

“双拆”工作”是当前乾潭镇最大的政治任务,即拆除企业违章建筑、拆除农村违建附房,是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美化乡村环境最有力的抓手、最有效的手段。乾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推进会上表明决心:要咬定目标,破难攻坚,扎实做好“三个务求”,全力推进“双拆”攻坚行动。

在典型引路上务求实效,集中力量突破重点难点,掀起拆违新高潮:考虑到沛市村胶合板违建企业密集,整治难度强,拆违工作量大,根据镇领导布置,以沛市村为突破点,合理布置沿线力量,将沛市违建点位的集中攻破作为全镇拆违的加速爆发点。

在宣传发动上务求实效,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全镇上下在冬至森林防火期间,合理调配,科学分工,主动作为,带头整治、带头拆违,并采用拆字上墙、强拆推动、整村推进等方法营造浓厚的行动氛围。

在合力攻坚上务求实效,责任再明确,机制再完善,督查再强化,确保“双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同志强调,要全力打好“双拆”行动集中攻坚战。决心要大,推进要快,纪律要严,措施要实,合力要强,主体要明。要打好“组合拳”,把“双拆”工作与项目推进、城乡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联动推进,要拆出正气,发挥“正能量”,突出“正效应”。

截止目前,据镇三改一拆办统计,共拆除村违建附房逾4000平方米,违建厂房逾15000平方米,下一步,全镇干部将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责任到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双拆工作”,始终从全局出发,踏踏实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