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攻坚克难、闯关夺隘,实现“五个过硬”
2018-01-09 16:14

1月8日晚,乾潭镇再一次召集镇、村干部就双拆工作目前推进情况作了逐一分析和工作再布置、再推进、再落实。

在“双拆”推进的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确实会存在着“思想不统一、信念不坚定、步伐不一致”等畏难情绪和消极因素。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同志对以上现象作了严肃指正,他要求全镇镇村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联系实际深入研讨,在“两拆”工作的推进中要一以贯之、镇村干部的思想统一工作中要一以贯之、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中要一以贯之,切实有效地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5点要求。

说到就要做到。1月9日,全镇干部纷纷下村加快落实“两拆”工作的推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面对“两拆”工作的的紧迫任务、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梦想,以崇高理想信念为支撑,攻坚克难、闯关夺隘,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