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幸福村村民喜拍“全村福”
2018-02-24 10:51

“一、二、三,大家看这里,预备,笑。”大年初一,在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298位村民穿戴一新,站成五排,个个面带笑容,在幸福大舞台前拍下了首张“全村福”。

下午2时,幸福村大舞台上人头攒动,远远地就可以看到不同衣着的人群,听到各种声调的欢呼,感受到浓郁淳朴的幸福气氛。

村民徐芝仙特别期待,她早早起床开始张罗起来,吹个漂亮的发型,穿上新买的衣服,对着镜子化了妆,“今年是全村人首次拍全村照,我要打扮漂漂亮亮的,留下最美的一瞬间。”

“我是听说今年要拍全村福,所以特地从杭州赶来的,这张照片我不能缺席,因为这是一张全村人的幸福照、团结照。”浙江省古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钱天华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笑容定格,笑声不断,幸福村的全村福正描绘着一幅民富村强的幸福篇章。

村党委表示,拍全村福,以后每年都会坚持举办下去。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