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两会”期间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2018-03-01 15:27

为营造“两会”“两节”期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增强全民平安、法治、禁毒意识,做好禁毒宣传工作,3月1日,乾潭镇开展“两会”期间《美丽乡村 无毒家园》系列宣传活动开年第一宣。参与宣传的部门有: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妇联。

此次活动,通过在嘉百乐超市门口设立毒品知识宣讲台向群众展示毒品仿真样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等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在车站等重要场所摆放禁毒、普法展板,以及通过填写平安知识问卷,发放普法宣传读本,“平安创建 幸福乾潭”宣传小礼品等多样化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法制,讲解平安创建相关知识,接受群众们的咨询,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以及什么是平安稳定,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社会稳定的重要性。

据悉,今年乾潭将开启新型模式开展普法,禁毒宣传,以特殊时间节点集中宣传与常态化宣传有机结合,来丰富普法、禁毒工作的多样性,紧抓普法、禁毒工作的实效性,从而多角度全方位有效的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平安乾潭、幸福乾潭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 曹映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