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妇联: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
2018-03-07 14:49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乾潭镇妇联召开“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 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动员大会,镇机关女干部、村(社)妇联执委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镇妇联主席总结过去一年乾潭妇联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市妇联十五届八次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个妇女组织以沛市村妇联为榜样,依靠群众、发动群众,高水平推进美丽庭院创建,为乾潭打造美丽建德示范区贡献力量;要以幸福村、下梓村妇联为榜样,群策群力、勠力同心,积极推动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型,为乾潭落实乡村振兴、实现赶超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要以马鞍岭社区妇联为榜样,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积极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合力营造平安和谐幸福大环境。

镇妇联号召各村(社)妇联要利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让红色种子落地发芽;要用好用足低收入农户来料加工项目补助政策,规范材料申报、加强日常监管,确保补助按规按时发放。要注重弘扬社会文明风尚,带头树立好家风,带头宣传身边的最美、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