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四个平台”实现有效运转
2018-03-13 16:13

“乾潭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我队员早上在值早班时发现建北南路王爱华诊所门口的隔离护栏被撞坏,附近没有发现肇事车辆及人员,请你们协助处理。”3月8日上午8点左右,乾潭镇“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微信群收到了镇城管中队发出的一条协助处理微信。

工作人员立即分头处理,通过翻看监控录像,找到了撞坏隔离护栏的车辆,并通过监控中车辆行驶的方向一路跟踪,锁定了车子的停车位置。随后,指挥中心立即联系交警,将案子移交交警处理。当天上午10点20分,乾潭交警中队反馈指挥中心,肇事者已找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起撞坏隔离护栏事件的顺利解决,是乾潭镇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发挥实效的一个缩影。去年以来,乾潭镇依托乡镇综合指挥室,统筹协调指挥“四个平台”及区域内各条块的管理服务力量,将全镇76个网格、22个综合执法联动站、500多个视频监控资源整合,24小时收集基础信息,联动解决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等问题,实现了乡镇“四个平台”的统一指挥、及时响应、协调联动和有效处置。

如今,乾潭集镇和25个村社的主要卡口要点、公墓、重点水域都实现了监控全覆盖,群众反映的大部分问题均可通过指挥中心的“天眼天网”解决。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