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治污水”我们的工作目标是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2018-03-15 15:31

3月14日,市环保局、市美丽办、农办、运维办等多部门对乾潭镇幸福村陈家自然村的污水处理终端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且走访了附近村民,考察乾潭镇污水运维工作。

乾潭镇人大主席吴晓峰同志陪同调研团一行,现场讲解幸福村生活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调研团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终端设备的运行情况,人工湿地的养护和卫生情况以及出水井中的水质。随后,调研团一行走访了附近的村民,查看了村民家中生活污水出户井的状况。调研团为了了解村民对污水治理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随机采访了一位幸福村村民陈大妈。

当陈大妈被问到“您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看法”时,她回答道“政府治理污水的工作做得好!把我们家里的污水管接入污水管网里面,并且有政府工作人员来家中宣传和讲解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而且发了宣传手册,手册上的图片十分形象,像我这样识字不多的老年人也能看得懂。”陈大妈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百姓的满意是对政府工作最大的肯定。治污水是五水共治中重要的一环,下一步乾潭镇将继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工作成效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厉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