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持续深入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
2018-03-16 10:59

近日,乾潭镇入城口竖起了“国家卫生镇”的广告小品,灵动的造型与当地洁美小城市形象相得益彰。

自2016年乾潭镇成功创建成为我市首个国家卫生镇以来,始终坚持爱国卫生工作方针不动摇,紧紧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不断夯实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2017年全面完成集镇背街小巷整治、雨污分流、线路上改下等22个项目3.5亿元投资,彻底消除了国卫短板,解决突出的“集镇病”问题。乾潭不仅环境优美,城市管理水平更是走在全市前列。“街长制”作为城市管理的有效补充,已然成为了乾潭镇的金名片。干部街长带头实行“每日一巡、每周一会、每月一小结”工作制度,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矛盾突出的问题,带着红袖章、挂着哨子的街长成为乾潭集镇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2018年乾潭镇将重点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国卫“软实力”。制作并下发“建功立德、文明先行”宣传册10000册,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全面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文明礼仪意识, 加强文明礼仪实践,形成以“讲文明、有礼仪”为荣的良好风尚。向省内外,甚至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考察团展示更美更好的新乾潭。

(通讯员 唐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