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胥岭梯田生活季暨建德市乡村旅游招商推介会即将在3月底拉开序幕
2018-03-16 14:53

“2018年胥岭梯田生活季暨建德市乡村旅游招商推介会”活动即将于3月31日在乾潭镇胥岭国际生态村举办,该活动是乾潭镇全年计划组织的“归园田居在乾潭”乡村体验游系列活动之一,“归园田居在乾潭”是乾潭镇于2014年创办的乡村旅游营销与招商推介的特色品牌活动,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每年均围绕乾潭镇打造“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这一目标和乾潭旅游发展计划,确定不同的活动地点、主题、内容和形式。胥岭作为“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试点,正以共建共享模式推进国际生态村建设。

该活动的举办能够加大建德市乡村旅游的对外营销与宣传力度,提升我市乡村旅游价值,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乾潭小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社会各界尤其是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人士的眼球,聚焦于乾潭生态健康城建设和胥岭国际生态村建设,吸引有识之士参与乾潭的投资建设。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