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8-03-30 16:53

坚定信心乘风破浪 锐意进取共创辉煌

3月30日下午,乾潭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伟斌主持,党委书记王百金、党委副书记徐利平、各班子成员、全镇规上企业负责人、服务业企业、驻镇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镇村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乾潭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7年度十佳优秀企业、2017年度服务经济优秀单位、2017年度企业优秀安监员分批次进行了表彰。

浙江恒杰椅业有限公司、杭州露依尔纺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消防)责任书,陵上新村、乾一村主要负责人签订征地拆迁责任书,新程村、后山村主要负责人签订服务企业责任书。各企业、村(社区)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自身义务。

陵上新村书记徐红卫、乾潭市场监管所所长周道渊、建德泰弘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钦锋、江苏远见控股集团旗下初见书房负责人原媛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黄伟斌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2018年对乾潭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在这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上,大家务必做到同心同德、同力同向,共同做好2018年经济工作。

党委书记王百金就2018年乾潭镇经济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乾潭镇经济发展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平台拓展、转型升级、生产维稳、行业整治方面均开创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局面,巩固工业大镇地位成果斐然。王百金书记对全镇各级部门、各企业、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百金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一年,更是乾潭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发展目标,乾潭镇将牢牢把握“以人为本、城乡融合、体制创新、特色发展”总要求,依托建德东北门户区位、经济副中心地位、生态健康城站位优势,深入实施“生态立镇、工业强镇、服务业兴镇、创新活镇”战略。

王百金对今后的经济工作做了研判分析,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政策条款等层面均做了梳理解读,号召在座的企业家们标定绿色发展的时代动向、把握改革创新的时代脉搏,和党委政府一道营造美丽环境、创建绿色企业、创新科技产业。

王百金指出,乾潭镇将持续推进工业强镇战略,在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扶持壮大骨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不待扬鞭自奋蹄、做强产业发展增长极。乾潭镇将着力优化镇村发展环境,为企业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办事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

为深入践行“凤凰行动”建德计划,乾潭镇党委政府还将督促企业提高现有资源利用率,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力争提升宜居宜业环境质量,再创乾潭经济发展新辉煌。

(通讯员 潘卜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