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借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提升治本安全教育矫正效果
2018-04-12 10:29

为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营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诗画乾潭,形成人人动手美化环境,环境美化人人享受的生活氛围,以最好的面貌迎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乾潭顺利召开。

乾潭司法所以主人翁的姿态,动员带领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志愿者,合理安排时间,听从马鞍岭社区安排积极受领各路段清扫和停车秩序维护任务。所有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勇担当,连续奋战两天,高标准完成了关健的背街小巷等“最后一公里”清扫维护工作。

两天来,在镇村结合部、背街小巷等环境死角,时刻穿梭着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身影,在街面路段总能看到社区服刑人员志愿者耐心劝导着规范停车。这忙碌的一幕,正好表达了社区服刑人员真心悔过、修复社会关系的决心,也提高了司法所履行治本安全教育改造社区服刑人员的信心。

凝视“诗画中的乾潭”,作为乾潭大家庭的一份子,志愿者们内心非常激动,对乾潭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荣誉,感到由衷的自豪。

(通讯员 傅谟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